附近景點

屏東山川琉璃吊橋

位於臺灣茂林國家風景區內,為連接屏東縣三地門鄉與瑪家鄉的人行吊橋,跨越高屏溪的支流隘寮溪。橋體為吊床式吊橋,橋長262公尺、距河床平均高度45公尺,曾是全臺灣最長的吊床式吊橋,直至2017年由桃園市復興區的新溪口吊橋超越。


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

佔地約1005公頃,開放的區域面積約為85公頃,園區期望用森林遊憩方式結合綠色造林的概念,搭配符合生態、節能、減碳、建康的低密度、綠建築設計,創造一個能夠成為環境教育的完整生態體系,希望能告教育民眾及小朋友能夠對資源環境尊重,培養正確的生態概念與生活態度。


紅柴坑

紅柴坑海域蘊藏各式各樣的珊瑚、五顏六色的熱帶魚以及千變萬化的海底地型,景觀非常豐富,當地業者引進了海底觀光玻璃半潛艇,提供遊客盡情欣賞綺麗的海底世界,因此成為了著名的海底觀光地點。


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

全區面積約有82公頃,地形崎嶇、自然景觀壯麗。園區內分成迎賓區、遊客服務區、塔瑪麓灣區、富谷灣區、娜麓灣區,分別介紹了臺灣目前16族的原住民文化及傳統家屋,旅客可對原住民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,助於未來文化的保存與傳承。


朝陽門(阿猴城門)

朝陽門高3.6公尺,為臺灣國家三級古蹟,位於中山公園田徑場及網球場之間。清道光十六年(1836年),阿猴城本建有東、西、南、北四個城門,以土、石、磚塊等修砌而成,後來經歲月洗禮逐漸頹請,日治時期更為了開發修築道路,拆除其他城門,僅剩東門,也就是現在的朝陽門,目前是屏東縣重要的古蹟。